石家庄地铁快来了!究竟什么样?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6-10-21 11:18 字号:T|T

摘要: 据了解,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提前实现了“洞通”、“轨通”、“电通”目标后,目前,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并且正在奋力向年底进入“试运行”阶段冲刺,全力保障明年6月底载客试运营。

许多庄里人

应该都有这样的感受,

自从石家庄开始修地铁,

许多道路就变得好堵!

石家庄地铁修修修,

虽然给路面上的通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但是一想到石家庄即将开通地铁,

以后出行不仅更加方便了,

而且我们还会不自觉地涌起一股“小骄傲”!

据了解,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提前实现了“洞通”、“轨通”、“电通”目标后,目前,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并且正在奋力向年底进入“试运行”阶段冲刺,全力保障明年6月底载客试运营。

列车在隧道内模拟正常运行时的车速和站点停靠,从小灰楼站行驶至石家庄站用时约15分钟。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处于调试阶段,列车运行会稍慢于正常行驶”,等正常运营时,3号线首开段的行使时间大概在12分钟左右。

  据了解,目前地铁车站、区间所有设备均已经安装完毕,并完成了单系统调试工作。全部25个车站中,现已完成了洨河大道站、火炬广场站等十余座车站的调试工作,剩余个别车站今年11月底前全部完成。

  与此同时,包括供电、通信、信号、综合监控(环境与设备监控、防灾报警)、自动售检票、屏蔽门、安检系统、车辆以及车辆段工艺设备等九大系统设备基本完成单系统调试。

观澜公馆,首付一成,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周末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地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