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石家庄地铁全面开启联调联试

扫描到手机 置家新房头条 来源:无线石家庄 发布日期:2016-10-19 11:45 字号:T|T

摘要:继提前实现了“洞通”、“轨通”、“电通”目标后,今天,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奋力向年底进入“试运行”阶段冲刺,全力保障明年6月底载客试运营。

无线石家庄消息:继提前实现了“洞通”、“轨通”、“电通”目标后,今天,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奋力向年底进入“试运行”阶段冲刺,全力保障明年6月底载客试运营。

据了解,首开工程去年11月已实现了“洞通”,2016年,地铁建设已从建设阶段逐步转为建设移交运行阶段。30公里首开工程(1号线一期、3号线一期首开段)去年11月已实现了“洞通”,今年4月底实现了权限“轨通”,6月底实现了全线“电通”,9月中旬完成了全线“热滑”和设备安装以及单系统调试。全线143项附属设施已全部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量的80%,年底前可基本完成。

好消息!石家庄地铁全面开启联调联试

联调联试之后,地铁将进入试运行阶段。

观澜公馆,首付一成,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周末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地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