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24家冀企入围2016中国企业500强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28 09:13 字号:T|T

摘要:8月2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第15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我省24家企业入围。

8月2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第15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我省24家企业入围。其中河钢集团以营业收入2844.68亿元排名第44位,冀中能源集团排名第55位,开滦集团排名第94位,为我省上榜企业前三名。

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上榜企业减少了3家。武安市文安钢铁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为新上榜企业,成为冀企中的黑马。其中钢铁企业12家,与去年持平,依然占据我省上榜企业的半壁江山。

榜单变化显示,当前我省企业增长动力处于转换之中,企业盈利能力分化特征明显,大企业产业分布深刻调整,钢铁、煤炭等传统行业企业利润率较低,仍面临巨大挑战。

今年我省上榜企业中,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企业呈现增长态势,一些先进制造业企业排在利润榜前列。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利润达到80.59亿元,成为我省上榜企业中利润最高的企业。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利润为12.7亿元,利润增长较快。去年榜单上的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现代服务业企业继续上榜。

榜单显示,我省上榜企业的规模扩张步伐明显放缓,企业绩效总体不容乐观,产业结构调整正在深化。未来,我省要继续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企业要围绕客户需求和消费升级,进一步提高产品服务供给质量。

注意!注意!!注意!!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六,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24家2016500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