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租客到房东 冠军们只用了一届奥运会的时间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6 09:28 字号:T|T

摘要:上千名球迷到机场迎接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金牌的女排,将出口附近三十米区域围得水泄不通,现场随处可见郎平和各队员的巨幅照片。

上千名球迷到机场迎接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金牌的女排,将出口附近三十米区域围得水泄不通,现场随处可见郎平和各队员的巨幅照片。

随着女排选手的回国,我们对于奥运的讨论将告一段落。

而对于运动员来说,比赛结束,回到国家,不单单是训练的继续和新赛季的起点,更可能是一大波吸金行动的开始,特别是那些金牌选手亦或是明星选手。

今年我国为奥运冠军提供的奖金是19万元,比美国高了两万元。

并不多是不是,可除了国家奖励,金牌运动员回到国内后,各个省内还会有很丰厚的地方奖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除了省内进行奖励之外,有些运动员还会得到一些地方企业的奖励。

奖励无非就是:人民币!名车!高档住宅!

我们就说说这里面最值钱的:房子

据公开不完全统计,

2012年游泳冠军孙杨、叶诗文获赠某房产集团位于杭州的房子,一人一套,据悉,房子位于杭州城郊之间,面积是140平方米,当时的市场价格近300万人民币每套。

同一年,晋愉地产为奖励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李雪芮为重庆获得荣誉和其父母对中国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拿出正在热销的某小区一套两居室房屋赠送给李雪芮家人,还将邀请李雪芮代言晋愉。

可能2008年的房子还处在上升期,没有如今逆天的价格,因此成为了送房大热年。

保定籍奥运冠军郭晶晶、庞伟回到家乡分别获得了由保定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的某小区高层精品住宅一套。

上海奥运冠军吴敏霞、王励勤、火亮和邹市明均获赠一套由某房产集团提供的XX小区2期公寓。

XX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奥运冠军杨文军、彭勃各赠送一套该公司开发的某住宅小区3房2厅的住房。

杨文军、金紫薇、吴静钰回到南昌,又每人获得一套两室两厅80多平方米的住房。

刘子歌的游泳金牌是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份量最重的金牌之一,她也因此获得了4层楼高的公寓,价值超过200万元人民币。此外,因为是宝山区引进的外地运动员,“新上海人”刘子歌在宝山区还获赠了另外一套房子,面积也在100平方米以上。

潮州市一著名房产集团赠送林跃一套面积过百平方米的住宅。

也不是每个冠军、每个运动员都能赶上有人送房,于是他们选择了拿钱自己买房,甚至是投资房地产。毕竟除了奖金之外,商业广告、代言、活动也纷纷向他们投来了橄榄枝,嗯,现在又多了个开直播。

比如2012年,拿了奖金的孙杨就迫不及待的去给父母购置新房(虽然也有人送给他房)。

据说孙杨看中的是位于市区的一套高档住宅。210平左右的面积,总价高达756万,折合每平近四万。

田亮商演赚来的钱大多选择投资房产,据说西安、重庆和北京都有多处房产。

我们最好的对手:李宗伟,被曝出身价超5亿,并直接投身房地产项目。据悉,李宗伟开发的房地产名字叫XX,位于吉隆坡核心的使馆街区域,属于高档公寓型。楼盘共有252套房间,每套96-232平米不等,起始售价83-166万人民币不等。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63公斤举重冠军陈晓敏曾经说过:“如果那个时候如果你拿了奥运奖金不投资的话,可能十几年前的奖金现在就只够买一个厕所。”据了解,她名下已拥有几套山东别墅,曾经第一套花300万买下的别墅,几年后市值便超千万。

说了这么多也不是有房就行,买房就好。

同是2012年得的房,吴敏霞、王励勤、火亮和邹市明位于上海的房子到现在大约翻了5倍,而孙杨给爸妈买的豪宅却没怎么涨。

而早几年,还传出了包括杨云、罗雪娟、邹凯、王丽坤等文体名人在内的27人因错信他人,买假房源,损失了3400多万元人民币、200余万元港币的新闻。

投资有风险,买房前务必做足功课。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

详询电话:0311-66683355/33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运动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