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集体自由自选中国摘银 俄罗斯强势夺五连冠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0 16:28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进入到最后一天。在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黄雪辰、孙文雁领衔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得到了97.3667分,以总成绩192.9841分夺得银牌,追平了奥运会历史最佳战绩;俄罗斯队以总成绩196.1439分夺得金牌,实现五连冠。日本队以189.2056分夺得铜牌。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进入到最后一天。在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黄雪辰、孙文雁领衔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得到了97.3667分,以总成绩192.9841分夺得银牌,追平了奥运会历史最佳战绩;俄罗斯队以总成绩196.1439分夺得金牌,实现五连冠。日本队以189.2056分夺得铜牌。

过去两届奥运会,中国花游在集体项目一步一个台阶,北京奥运会,中国队在集体项目拿到铜牌,这也是中国花游在奥运历史上首枚奖牌。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在集体项目拿到银牌,在当时这也是中国队的奥运最佳战绩,俄罗斯队包揽了双人、集体两枚金牌。

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再度冲击俄罗斯的霸主地位,在已经结束的双人项目中,黄雪辰/孙文雁凭借出色的表现拿到了一枚银牌,创造了奥运会双人项目的最好成绩。

集体项目分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两场比赛得分相加的成绩,排定座次。在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排名第二,与俄罗斯还有一定差距,不出意外,能收获一枚银牌。

一共有8支队伍参赛,俄罗斯队第5个出场,她们由伊什琴科、罗马什娜领衔,八位选手中有4人参加了伦敦奥运会。今天,俄罗斯的配乐来自《大天使》的主题曲,比赛开始后,俄罗斯队就是超高难度的托举,高度超过了3米,此后她们的动作非常优美,节奏和队形变化非常快,同步性保持得非常好,整套动作,俄罗斯队一共呈现出6个大托举,每一个都是超高质量完成,共有40次左右队形变化,每一次浑然天成,最终俄罗斯队得到了99.1333分的高分,技术分29.7000分,艺术印象分39.7333分,加上技术自选,俄罗斯队总成绩为196.1439分,夺得金牌,实现五连冠。

中国队第7个出场,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阵容为黄雪辰、孙文雁、呙俐、顾笑、梁馨枰、汤梦妮、尹成昕、曾珍、李晓璐,只有黄雪辰/孙文雁有过奥运经历,其余均是首次参加奥运会。

中国队表现的主题是《寻龙》,第一个托举很漂亮,李晓璐的高度很可观,随后中国队接连做出登山、巨龙等造型,创意十分好,随着音乐节奏的改变,中国队的队形不断变化,呙俐的托举十分漂亮,然而随后一个托举出现较大失误,没有撑住,下来的时候失去了控制,最后一串动作节奏越来越快,难度极高,中国队较好完成了成套动作,最终得到了97.3667分,完成分29.1000分,艺术印象分39.0667分,难度分29.2000分,总成绩为192.9841分,夺得银牌。

乌克兰队的音乐来自电影《幻术》中的配乐,今天的比赛中,乌克兰队表现得不错,每一个托举动作都别出心裁,这是她们今天最大的亮点,同步性上,乌克兰队略有瑕疵,但整体串联不错,她们得到了95.1667分,其中技术分28.2000分,艺术印象分38.2667分,难度分28.7000分,乌克兰队总成绩为188.6080分,排名第四位。

压轴出场的日本队也有上佳表现,她们的难度虽然不高,但完成得不错,只是有一个翻腾托举出现失误,日本队得到了95.4333分,完成分28.5000分,艺术印象分38.1333分,难度分28.8000分,日本队的总成绩为189.2056分,夺得铜牌。

最终,集体项目的前八名为俄罗斯、中国、日本、乌克兰、意大利、巴西、埃及和澳大利亚队。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花样游泳摘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