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缘夺三米板跳水金牌 最后一跳完美入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7 08:56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跳水三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曹缘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中获得第16金。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跳水三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曹缘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中获得第16金。

 

 

预赛中何超意外出局,因此在决赛中只有曹缘一名中国选手。此前在双人三米板的争夺中,曹缘与秦凯搭档仅获得一枚铜牌,今天又是孤身作战,他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决赛中,曹缘第一条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不错的完成质量让他在第一轮过后就上升到首位。图为:曹缘身披国旗,喜笑颜开。

 

 

随后两跳,曹缘在难度系数均为3.5的5337D和307C上均发挥出色,水花效果极佳,连得两个94.5的高分后,曹缘将领先优势扩大。图为:曹缘身披国旗,展示金牌。

 

 

第四跳和第五跳,曹缘的完成质量虽然稍稍不如之前,但相比其他选手还是有优势,总得分也一直保持领先。图为:曹缘起跳。

 

 

最后一跳是曹缘拿手的109C,在这个难度系数高达3.8的动作上,曹缘稳稳入水,裁判也给出了平均8.5的完成分。曹缘一路领先,最终以总分547.60如愿获得金牌。图为:曹缘起跳。

 

 

图为:曹缘入水瞬间。

 

 

图为:曹缘入水瞬间。

 

 

图为:曹缘入水瞬间。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曹缘夺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