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金!跳水女子3米板 施廷懋何姿包揽冠亚军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5 08:47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中国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三米跳板上包揽冠亚军。施廷懋凭借稳定发挥以406.05分夺取金牌,何姿以387.90拿到亚军,中国队收获里约奥运会的第14枚金牌。

施廷懋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中国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三米跳板上包揽冠亚军。施廷懋凭借稳定发挥以406.05分夺取金牌,何姿以387.90拿到亚军,中国队收获里约奥运会的第14枚金牌。

施廷懋和何姿在半决赛里排名前两位晋级,何姿四年前在伦敦拿到亚军,施廷懋首次参加奥运会三米跳板比赛。从1988年奥运会开始,中国队已连续7届奥运会夺取女子3米板冠军。

何姿决赛中第11个出场,第一个动作是难度系数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走板起跳入水,何姿的动作完成得很干净,有效分都是9.0分,得到81分。施廷懋随后出场,第一跳也是405B,她也完成得很漂亮,同样得到81分,两人在首轮后并肩齐驱。

第二跳何姿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0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走板起跳高度充分,打开入水也很干净,又是一个81分。施廷懋的第二跳是难度系数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她的动作很飘逸,入水效果非常好,也拿到81分。这样两跳之后何姿和施廷懋同样以162分并列第一。

何姿在第三跳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起跳的高度充分,只是打开入水稍稍有些早,这影响入水效果,得到74.40分,总分236.40分。第三跳施廷懋做的是305B,她的空中动作很漂亮,水花效果也很好,两个有效分是9.5分,得到84分,总分246分。三跳结束施廷懋继续领跑,何姿第二,意大利的卡格诺托222.80分排名第三。

第四跳何姿做的是205B,起跳没有问题,打开入水有点过,得到76.50分,总分312.90分。施廷懋这一跳是107B,走板起跳很不错,水花压住了,三个有效分8.5分,得到79.05分,她以325.05分继续领先,游出水面时施廷懋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何姿位列第二,加拿大的阿贝尔以298.25分升至第三。

何姿最后一跳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何姿打开入水时稍稍有点过,得到75分,总分387.90分。施廷懋最后一跳也做5152B,她的表现堪称完美,起跳高度很高,入水效果很好,得到81分,总分406.05分拿到金牌。何姿拿到亚军,卡格诺托以372.80分获得铜牌。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跳水冠亚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