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金!孟苏平背水一战夺女举+75公斤级金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5 08:41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举重女子比赛落幕,在最后一个项目75公斤以上级中,孟苏平最后一次试举177公斤成功,她以307公斤的总成绩超越朝鲜的金国香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5枚金牌。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举重女子比赛落幕,在最后一个项目75公斤以上级中,孟苏平最后一次试举177公斤成功,她以307公斤的总成绩超越朝鲜的金国香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5枚金牌。

孟苏平是在奥运启幕前一刻替换侯志慧得到参赛资格的,因为俄罗斯举重队被全体禁赛,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霸主卡什丽娜无法参赛,这让孟苏平成为该级别的夺冠大热门。从报名成绩上看,孟苏平就远超其他对手。孟苏平抓举的开把重量是125公斤,朝鲜的金国香也从125公斤开把。

金国香把开把重量下降了2公斤,她第一次试举成功。孟苏平坚持125公斤试举,她首次试举腰没有挺住,试举失败。回到后场略作调整,孟苏平回到场上顺利举起125公斤。金国香第二次试举127公斤成功,孟苏平没有改变重量,第三次试举130公斤成功。最后一次试举,金国香举起了131公斤,她领先1公斤结束抓举比赛。

挺举比赛孟苏平的开把重量是165公斤,金国香选择了162公斤。金国香第一次试举162公斤成功,随后把重量加到了170公斤。埃及的哈里迪第三次试举169公斤失败,杠铃落下时还有些砸伤她,她的试举失败让美国的罗贝尔斯如释重负,她以286公斤的总成绩确保一枚奖牌。

孟苏平把开把重量加到了175公斤,这让金国香再次出场,第二次试举170公斤成功,总成绩301公斤。孟苏平第一次登场试举175公斤,她还是有些紧张,杠铃举了起来,但是腿没有伸直,试举失败。回到后场调整了一下,孟苏平第二次试举175公斤成功,总成绩305公斤暂列首位。

金国香最后一次试举成功举起175公斤,她以306公斤的总成绩领先。最后一次试举,孟苏平要了177公斤,她成功举了起来,307公斤的总成绩,她成功夺冠,金国香拿到银牌,罗贝尔斯获得铜牌。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孟苏平举重金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