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蹦床双保险失灵 白俄罗斯夺冠董栋高磊银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4 10:19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蹦床比赛,中国队的双保险失效了。白俄罗斯的汉查罗动作完成质量出色,他以61.745分夺取金牌,中国队的董栋和高磊分获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蹦床比赛,中国队的双保险失效了。白俄罗斯的汉查罗动作完成质量出色,他以61.745分夺取金牌,中国队的董栋和高磊分获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中国队在这个项目派出了双保险——高磊董栋。董栋是上届奥运会的冠军,坚持了四年的他就是希望能在奥运会实现卫冕,高磊是世锦赛冠军得主。资格赛中,高磊发挥得最为出色,他以112.535分排名第一晋级,董栋以110.050分排名第三。白俄罗斯的汉查罗排名第二位,他是中国队争金的一个强劲对手。

决赛是根据选手们预赛名次倒序出场,董栋排在第6个出场,高磊是第8个。董栋出场发挥得很稳定,动作完成质量很高,他的腾空时间也相当不错,最终董栋这套难度17.8的动作得到60.535分,完成分是25.2分,腾空时间是17.535,他在前6个选手中暂列首位。

白俄罗斯的汉查罗随后出场,虽然他的这套动作难度只有17.3,但他的动作质量相当不错,腾空时间也很多,这让他的得分达到61.745分,超越董栋排名首位。汉查罗的完成分达到26.4分,腾空时间是18.045。

高磊最后一个出场,他使用了一套难度系数18.4的动作。在这套动作的完成中段高磊曾略有失误,一度偏离了蹦床的中心位置,不过自己很快调整过来。高磊的些许失误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他的完成分是23.700分,腾空时间18.075,他得到60.175分。

这样汉查罗拿到该项目金牌,董栋和高磊分获银牌和铜牌。

来源:乐视体育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双保险失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