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金!王镇蔡泽林20公里竞走包揽金银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3 08:36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又产生一金,中国队的王镇成功夺金。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王镇和蔡泽林在最后3公里加速甩开所有运动员领先,他们稳居前两位,最终王镇以1小时19分14秒夺冠,蔡泽林以1小时19分26秒获得亚军。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2枚金牌。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又产生一金,中国队的王镇成功夺金。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王镇和蔡泽林在最后3公里加速甩开所有运动员领先,他们稳居前两位,最终王镇以1小时19分14秒夺冠,蔡泽林以1小时19分26秒获得亚军。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2枚金牌。

男子20公里竞走是中国队极有希望的冲金点,派出王镇、陈定和蔡泽林三人出战。陈定是伦敦奥运会的金牌得主,不过在里约奥运的周期里,王镇的状态更好,去年北京世锦赛他拿到亚军。蔡泽林的成绩相对稳定,四年前他在伦敦拿到第四。西班牙的洛佩兹是去年世锦赛冠军,日本的高桥英辉今年走出了世界最好成绩1小时18分26秒。

比赛开始后,所有选手形成一个大集团前进,比赛进行了5分多钟时王镇突然发生意外,他的鞋被人踩掉了,不得不停下来穿鞋,随后要提速去追赶大部队。韩国的金贤燮加速甩开大部队领先,2公里时他以8分13秒领先。随着比赛进行,大部队被逐渐拉开,英国的博斯沃斯在4公里时以16分15秒领先,王镇、蔡泽林分别排在第15位和第17位,陈定稍稍靠后,排在第25位。

之后的比赛,博斯沃斯甩开大部队一人在前面领跑,王镇、蔡泽林和洛佩兹等人则坚守着跟随军团,陈定这时稍稍落后,但他努力坚持着紧紧跟住。赛程过半时,博斯沃斯继续领先,但蔡泽林已开始提速追赶,他逐渐缩小与博斯沃斯的距离。比赛进行到14公里时,蔡泽林成功升至首位,成绩是56分08秒,在蔡泽林的带动下,第一集团的其他人也追赶上博斯沃斯。

在距离终点还有3公里时,王镇和蔡泽林一同开始提速,他们甩开第一方阵的其他人在前面领走。18公里时,王镇以1小时11分48秒排名首位,蔡泽林落后4秒位居第二,澳大利亚的伯德-史密斯以1小时11分58秒排在第三。最后2公里的冲刺阶段,王镇越走越快,他一人在前面领先,蔡泽林努力跟随着,这时他有些忽视了动作,裁判上前给他一张黄牌警告。最后一圈铃声响起时,王镇和蔡泽林遥遥领先,伯德-史密斯被远远地甩在身后,相差时间在10秒以上。

最后阶段,王镇和蔡泽林走得非常稳,他们的动作很规范,没有给裁判警告的机会。冲向终点的过程中,王镇挥手向观众致意,他率先冲过终点,成绩是1小时19分14秒,他拿到金牌。蔡泽林第二个通过终点,成绩是1小时19分26秒,他拿到银牌。伯德-史密斯以1小时19分37秒获得铜牌。

来源;乐视体育

即日起关注公众号“新房安新家”回复“抽奖”即可参与幸运九宫格大抽奖活动,中奖率极高,马上行动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个中奖者!

最后24小时,你准备好了吗?大奖疯狂送不停!

新房安新家

本次抽奖活动由福润雅居主办,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活动时间:2016-08-05 至 2016-08-12

中奖者领奖时间:2016年8月14日08:30-12:00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王镇蔡泽林金牌银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