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日综述:中国2金 卫冕三连冠博尔特林丹两重天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0 15:55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第14比赛日,中国队这一天得到2金2银3铜,继续排名金牌榜第三位。傅海峰/张楠挽救赛后逆转赢得男双冠军,他们贡献国羽在里约的首金,刘虹依靠最后20米冲刺赢得竞走女子20公里金牌。林丹遗憾地在林李大战中失利,他无缘实现奥运三连冠,博尔特则带领牙买加队拿到接力冠军,他实现了第三个三连冠,奥运金牌数达到9枚。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第14比赛日,中国队这一天得到2金2银3铜,继续排名金牌榜第三位。傅海峰/张楠挽救赛后逆转赢得男双冠军,他们贡献国羽在里约的首金,刘虹依靠最后20米冲刺赢得竞走女子20公里金牌。林丹遗憾地在林李大战中失利,他无缘实现奥运三连冠,博尔特则带领牙买加队拿到接力冠军,他实现了第三个三连冠,奥运金牌数达到9枚。

这个比赛日国人最关心的比赛就是林李大战。林丹虽然先胜一局,并且在决胜局连救三个赛点追平,但他还是无力回天输给李宗伟。这是李宗伟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战胜林丹,他终于实现了一个历史性突破。林丹未能实现三连冠让人遗憾,但他能出现在里约,并在这场大战中有精彩表现,他就应该得到人们的称赞。

林丹的失利让国羽处境更为不利,但傅海峰/张楠顶住了压力,他们挽救了两个赛点逆转获胜。傅海峰激动地跪地庆祝,这是他的第二块奥运男双金牌,他创造了历史。从混双卫冕失败到男双夺冠,张楠在另一个战场证明了自己。西班牙的马林拿到女单冠军,她成为史上第二位夺得奥运单打冠军的非亚洲球员。

田径赛场中国队也有捷报传来。刘虹凭借最后时刻的强劲冲刺,她力压墨西哥的冈萨雷斯夺取女子竞走20公里金牌,刘虹也借助这枚金牌实现了大满贯。吕秀芝拿到铜牌。这是中国田径在里约的第二金,两枚金牌也能充分说明中国竞走的实力。中国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未能复制北京世锦赛的神奇,但第4名的成绩已是他们在奥运会的最佳表现。博尔特最后100米的绝对优势让牙买加队无悬念夺冠,他们实现了奥运会三连冠,博尔特兑现了承诺,实现了3个三连冠,奥运金牌数达到9枚,他在田径项目的金牌数追平了芬兰的努米和美国的刘易斯。重赛得到决赛机会的美国队没有让失误重现,她们以绝对优势拿到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

花游团体比赛,中国队屈居亚军,在强大的俄罗斯队面前,姑娘们的表现已足够出色。尹军花没能从世锦赛冠军手中拼到一枚金牌,她拿到拳击女子轻量级冠军。

足球赛场,德国女足以2比1战胜瑞典夺冠,她们再一次回到世界巅峰。东道主巴西在铜牌战中1比2落败不敌加拿大,这多少让人意外。英国赢得了女子曲棍球的金牌,美国拿到女子水球冠军,中国队仅排第7。

男子篮球半决赛,西班牙给美国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但他们的实力还是差了一点,他们以76比82不敌美国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塞尔维亚队复仇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

这个比赛日里约奥运赛场产生了一位最年长的冠军,58岁233天的英国选手斯凯尔顿赢得场地障碍赛个人冠军,这是他生涯里的第7次奥运会,他终于拿到了个人赛的金牌。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中国2金第三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