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宅野蛮生长 成交主力军集中在南山蛇口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1 16:06 字号:T|T

摘要:种种数据显示,深圳豪宅正在野蛮生长。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2016上半年总价千万豪宅在新房中的成交占比为8.3%,这个数据在2015年仅为3.83%,上升2倍有余。

种种数据显示,深圳豪宅正在野蛮生长。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2016上半年总价千万豪宅在新房中的成交占比为8.3%,这个数据在2015年仅为3.83%,上升2倍有余。

与此同时,金字塔顶端豪宅数量还在继续增加,3000万以上顶豪的占比由2015年的0.31%上升至目前的0.74%,在售主力户型超10万/平方米的项目由2015年的2个上升至目前的14个。

在供应之外,成交情况同样值得关注。2016年,深圳上半年豪宅总成交量为57.1万平,同比上涨25.9%,豪宅成交跑赢新房大市。深圳中原监测数据显示,南山区是深圳豪宅市场的最大主力,上半年合计供应34.6万平,成交34万平,无论是供应还是成交在深圳全市的占比均超过了6成。

迈入下半年,深圳豪宅在新房市场中的成交占比还在上升。中国指数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显示,豪宅表现依然抢眼,7月深圳新房共计成交2984套,其中,均价6万/平以上成交项目共计24个,占深圳月度成交总套数的18.40%。

一名品牌中介的分析师认为,与普宅的刚需属性有所不同,随着深圳城市产业和经济的发展,富豪阶段的进入,深圳豪宅市场将迎来成交的波峰。

下半年深圳豪宅市场的主力军依然集中在深圳南山区。得益于良好的政府规划,南山区绿化面积大、人口密度小,许多豪宅盘更是坐拥无敌海景,堪称豪宅聚集地了。目前,深圳市场上有五个均价10万+的顶豪项目,大多分布在南山后海、蛇口片区,例如海上世界双玺、深圳湾公馆等项目。

值得警惕的是,由于深圳房价上涨过快,新房豪宅化趋势凸显,由此也催生了不少“伪豪宅”的出现。

根据深圳市规土委在2015年9月25日正式公布的《关于深圳市2015年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价格标准的通告》,能享受营业税、契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的普通住房以价格划分,每个区的标准不同。

据《通告》,一般情况下,在深圳罗湖每套总价超过390万元、福田区每套总价超过470万元、南山区每套总价超过490万元、盐田区每套总价超过330万元、宝安区每套总价超过360万元、龙华新区每套总价超过320万元、龙岗区每套总价超过280万元、光明每套总价超过250万元、坪山每套总价超过200万元、大鹏每套总价超过230万元都无法享受普宅的税收优惠,需按照豪宅标准征税。

普宅与豪宅的区分并无统一标准,除了最直观的价格外,业内一般以项目所处的地段、户型面积、配套、产品质量等方面去评判。

豪宅遍地是深圳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剪影,在市场的裹挟下,房企仍需对产品的开发质量不断进行打磨、升级以获取品牌竞争力。一家外来房企想方设法进入深圳市场,其通过收购城市更新项目得偿夙愿后,该房企的区域负责人告诉第一财经记者,深圳市场竞争激烈,流水线作品在这种城市走不通,必须在产品设计和定位中下功夫。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深圳豪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