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2980万豪宅名花有主——神秘买主到底何方神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6 16:27 字号:T|T

摘要:昨天,记者对石家庄惊现2980万豪宅的消息进行了报道。经记者实地探访,2980万天价豪宅绝非虚言,甚至据记者现场得到的信息,从每件家具皆系出名门,装修设计又经大师手笔来说,2980万实属保守估值!这一次爆料,显然没有消除记者疑惑:这样装修豪华的天价豪宅的神秘主人到底是谁?

昨天,记者对石家庄惊现2980万豪宅的消息进行了报道。经记者实地探访,2980万天价豪宅绝非虚言,甚至据记者现场得到的信息,从每件家具皆系出名门,装修设计又经大师手笔来说,2980万实属保守估值!这一次爆料,显然没有消除记者疑惑:这样装修豪华的天价豪宅的神秘主人到底是谁?

今日,有信息传出: 2980万豪宅已经名花有主!似乎天价豪宅主人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记者又进行了追踪调查。

仅就目前记者掌握的信息来看,2980万豪宅不仅具备所有天价豪宅的天然质素:地段稀缺、建造考究,拥有无可比拟的山水园林等自然资源之外,其无与伦比的近乎疯狂的豪华装修成为2980万豪宅天价的原因。那么这又不免让记者产生怀疑,这个天价豪宅的主人打造这样一个天价豪宅的真正意图到底是什么?

显然,这个神秘买主建造这样一个天价豪宅已经不是简单满足居住功能的要求,天价豪宅背后是石家庄顶尖财富阶层对于高端生活品味的极致推崇。曾有人愿意用古玩加齐白石字画作价与主人交换豪宅,被主人婉言谢绝。从这些方面来说豪宅主人已经不仅限于高端生活品味上的极致追求,显然主人已经把豪宅上升到对于艺术品收藏的地步,就像是收藏古玩、字画、集邮等行为一样,天价豪宅的背后更多是精神上的一种满足。

天价豪宅出现在石家庄并非偶然。从城市发展来看,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社会财富的不断积累,富豪阶层对于居住形态的追求悄然发生变化,相应地豪宅自身也在进化。石家庄正处在建设国际大都会的黄金阶段,城市核心资源和景观、人文资源日益稀缺,而城市财富阶层对核心高端需求却与日俱增,则激发了顶尖阶层对天价豪宅产品的认同与需求。

综合多方面的信息来看,天价豪宅的出现显然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随着中国富裕阶层的出现和消费模式的成熟,研究能满足中国顶尖消费阶层对于精神生活追求的产品将是未来市场的主题。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石家庄惊现2980万豪宅这样一个消息将逐渐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豪宅石家庄豪宅豪宅买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