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房价火热 涨速赶超北上广深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9 10:35 字号:T|T

摘要:全国房价涨幅收窄,但热门二线城市继续火热。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环比价格上涨城市个数减少,下降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继续收窄。但厦门、合肥、南京等8个二线城市环比涨幅超过北上广深一线城市,8个二线城市同比平均增速为6.35%,增幅较上月扩大0.61个百分点。

全国房价涨幅收窄,但热门二线城市继续火热。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环比价格上涨城市个数减少,下降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继续收窄。但厦门、合肥、南京等8个二线城市环比涨幅超过北上广深一线城市,8个二线城市同比平均增速为6.35%,增幅较上月扩大0.61个百分点。

二线城市涨幅赶超一线城市的趋势在长三角地区尤为典型。7月份,上海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仅为1.4%,比6月回落整整1个百分点,不仅是今年年内的最低涨幅,也是首次排名一线城市中的最末位。相比之下,同处长三角地区的合肥环比上涨4.2%,南京上涨3.6%,无锡上涨2.7%,杭州上涨2.4%,涨幅均大幅领先于上海。

上海统计部门指出,7月份和近几个月来上海房价增速放缓,主要是受有效的调控政策影响。3月25日沪九条楼市调控新政出台以后,上海房地产市场非理性过热态势得到扭转,交易量增速回落,价格指数升速有所收窄,政策效果有所显现。不过,由于一线城市此前房价已经过长期的过快上涨,造成基数高、同比增幅仍远高于二线城市,因此一线城市仍应坚持“因城施策”,继续控制房价过快上涨。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二线城市房价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