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房价“独占鳌头” 后起之秀领跑省会楼市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07 10:24 字号:T|T

摘要: 2016年石家庄楼市进入“下半场”,火爆持续,各大城区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活跃,其中就房价而言,裕华区依旧领跑整个石家庄楼市。此前,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在6月18日在售楼部举办了二期开盘活动,当天逾千人到场,每套房的价格在每平方米一万五千元左右,甚至一些房源达到了每平方米两万元,再次拉高了裕华区的整体均价。

2016年石家庄楼市进入“下半场”,火爆持续,各大城区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活跃,其中就房价而言,裕华区依旧领跑整个石家庄楼市。此前,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在6月18日在售楼部举办了二期开盘活动,当天逾千人到场,每套房的价格在每平方米一万五千元左右,甚至一些房源达到了每平方米两万元,再次拉高了裕华区的整体均价。

裕华区作为石家庄城区的“后起之秀”,当年以怀特商圈为核心向四周发展,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逐渐赶超其他区,成为整个市区所有板块中发展最快的区域,因此政府对裕华区城市建设的配套投入力度较大。而就住房而言,配套是否完善是所有购房者考虑的主要因素。

1 品牌房企助阵 配套渐完善居住有保障

作为省会楼市发展的热点区域,裕华区可以说商业繁荣、环境优美。提到裕华区,大家都会认为这里既是省会繁华之地,也是楼市“旺”地,不仅区域优势“旺”,而且区域房价也很“旺”。因此裕华区成为省会市民投资置业的首选区域。

伴随裕华区的发展壮大,一些开发商将目光投向了该区域。不仅是本地房企,还是外来品牌房企都已在该区域立足,如万达、保利、恒大等。而本地房企众美集团打造的众美商圈早已成规模,为该区域聚集了大量的客流,尤其带动了裕华区二环外区域的发展。品牌房企的入驻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区域价值的提升,怀特商圈、万达商圈、众美商圈等成为裕华区的几大繁华之地,成为裕华区板块崛起的引爆点。目前随着二环外区域的发展,集商业、商务和住宅于一体的规划初露雏形。假以时日,随着东南二环板块的生活配套进一步完善,东南区域的宜居品质将得以保障。

此外,裕华区城市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园绿地等指标均位居全市第一,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其中教育、商业等配套非常完善,医疗配套等有待提高。住在裕华区多年的李女士表示,“住在裕华区,马路宽敞,路边也干净,人心里也敞亮”,但缺点就是医院配套较少。据了解目前在裕华区分布有十几家医院,但综合性大型医院只有医大一院、市第五医院,这与其他老城区相比重点医院较少,对于裕华区的居民而言,还是感觉看病不方便,因此医疗配套有待提高。总体而言,裕华区的配套将会越来越完善,加上品牌房企的助阵,都将为市民的品质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2 交通规划实施 路网完善利好楼市发展

交通配套的存在,逐渐成为购房者选购房源时考虑的重要因素。目前裕华区域内已有“七横十纵”,裕华东路、槐安东路、南二环、体育南大街、建华南大街、谈固南大街等主干道形成的路网四通八大,且道路宽敞平整,使裕华区的群众深受其利。

去年,裕华区最新的道路规划出炉,其中包括裕华路西延工程、体育大街南延工程、南二环东西延工程、以及东南二环立交桥工程等。此次扩建将大大增加主城区的出城疏通能力,鹿泉区的入市交通也将更加便利。建设大街是石家庄一条重点道路,承载着强大的车流量,而仓丰路是裕华区新近发展起来的一条道路,多个楼盘选择在其两侧安顿。这两条道路的改造提升,对城市交通带来巨大的缓解作用。而体育大街将跨过南二环延伸到石栾路,该工程一旦竣工,南二环至石栾路的交通状况将大为改善,周边区域也将更快发展。南二环东延西拓工程,形成东至藁城、西至井陉和矿区的快速通道,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道路的交通网。

多条道路的规划建设,不仅大力推动裕华区的发展,加深与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的联系,更是进一步推动裕华区的区域升值。而交通的改善,将逐渐影响购房者的置业变化,不仅会带动道路沿线楼盘的发展,也会使原本交通不便利的区域在逐渐完善后聚集更多的人流。石家庄的东南部大门,也将随着东南二环立交桥的建成更加向外敞开。

3 裕华房价“独占鳌头” 刚需购房压力大

对于裕华区,市民的评价往往大都是环境好、够时尚、年轻有活力,但对于裕华区的房价,却是“可望不可及”。今年楼市一片大好,本就领跑石家庄房价的裕华区,又涨出了新高度。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裕华区挂牌成交均价达12406元,居各大城区首位。如此高的房价,令无数想安身裕华区的群众望而止步。

探访裕华区二环内外的各大楼盘,得出的数据却有天壤之别。拿二环内的名企大盘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来说,6月18日二期开盘,开盘当天共推出424套房源,开盘当天全部售罄,均价超过了每平方米15000元,现场近三分之二的人都空手而归。可见,名企大盘价格虽然高,但由于品牌价值高、房源品质佳仍然有不少人觉得物有所值,蜂拥而至。

然而,有人认为,随着房价趋高,不少人认为裕华区楼市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将一部分刚需购房者“丢在了门外”,导致现在购房者对裕华区的认识变成了“大都是高端住宅买不起”。但事实上,裕华区并不是没有刚需楼盘,二环外的不少项目大都是刚需住宅项目,但由于地处二环外,加之配套正在完善当中,往往被购房者忽略。拿京海铭筑来说,该项目位于建华南大街与方兴路交汇处西南角,去年定价一直在每平方米6500元左右,但在今年市场火爆的情况下,均价已涨至8000多,但相比二环内及二环边上的楼盘,房价并不算高。对于刚需群体而言,一些二环外的楼盘仍是入住裕华区的不错选择。

注意!注意!!注意!!!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石家庄安家置业总群 457650062

扫一扫!!!有惊喜!!!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房价裕华区各大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