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看地王潮,这次房价真的要跌了!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19 08:11 字号:T|T

摘要: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农田变成了一座座摩天大楼,自行车的洪流变成了漫无止境的汽车拥堵,每年大量的国人境外消费。然而,国人真的过上了中产阶级的幸福生活吗?

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农田变成了一座座摩天大楼,自行车的洪流变成了漫无止境的汽车拥堵,每年大量的国人境外消费。然而,国人真的过上了中产阶级的幸福生活吗?显然,国内的中产们并没有多少安全感。不完善的社会保障和养老体制,甚至不能病一场,因为一病,高价医疗或许就会让他们的财富消失。高房价,挤压了中产们的生活质量,每年的贷款会让他们焦躁不安。

房地产绑架了中国,同时也绑架了中产阶级。然而,这一切正在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

今年上半年,房价的暴涨,导致了漫天的地王。不过,遥看地王潮,楼市拐点真的来了!

从以下几大因素分析

一、7月最新的数据显示,与楼市相关的关键数据正在持续回落。

二、官方再表态,去库存,但是要防止一二线城市过快上涨。

三、地产就业趋势与房价基本正相关。

四、地王潮与楼市小拐点

每一年的地王潮都与楼市的拐点相关。要说里面的关键联系,其实很简单,天欲其亡,必先令其狂。不明白的同学请加公众号,小谱君公众号里有讲解。

如07年地王潮后房价拐头向下,下跌20%以上,09-10年地王潮后,房价依然下跌近20%,13年地王朝后,呈现长时间的回落趋势,直至大量救市政策出来。

古人云,事不过三,那么遥看这轮地王潮,我们就拭目以待。

作者:头条号

鹿泉区购房特惠QQ群 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地王潮房价跌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