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地铁一线:石家庄东站1号风亭实现围挡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24 08:23 字号:T|T

摘要:2016年7月22日,经过中铁五局二公司参建员工一年多时间不懈努力,石家庄地铁1号线10标项目最后一个风亭——石家庄东站1号风亭顺利实现围挡。

石家庄东站1号风亭受站位稳定、设计方案、征地拆迁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项目施工严重滞后,同时也制约了石家庄地铁1号线总体联调联式的节点工期。2016年7月22日,经过中铁五局二公司参建员工一年多时间不懈努力,石家庄地铁1号线10标项目最后一个风亭——石家庄东站1号风亭顺利实现围挡。

中铁五局二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部面对诸多不利因素,对1号风亭将采取三班制的作业方式,全力以赴,面对困难、不讲困难,确有客观、不讲客观,充分发扬央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思路,超前谋划、超前运作。积极与市轨道办、轨道公司、设计院、政府部门联系,加强与各方的沟通,盯住设计和施工进度,顺利了实现石家庄东站1号风亭围挡,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以扎实的工作确保了总工期和节点目标的实现。

注意!注意!!注意!!!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5500元/平,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地铁东站1号风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