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暴雨塔坛居民及周边群众受水灾影响严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21 10:07 字号:T|T

石家庄近日连降大到暴雨,城市各区域出现大范围积水。由于没有市政排水管道,塔谈及周边区域受灾严重。大水环绕给塔谈生活一区、二区一万多名居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了严重影响,街边商铺多数被淹,经济损失巨大。加上周边的留村及其他小区,受灾群众在3万人以上。

塔谈区域的市政排水管道早有规划但是进程滞后。原因是胜利南街与建通街之间的仓丰路路段有一条铁路。由于铁路的特殊性,石家庄市政方面无权进行管道工程建设。与铁路部门沟通后,铁路部门仍迟迟不动工,多次协商未果。

每一年,塔谈及周边居民群众都会受到水灾影响,恳请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关注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生活难题,把塔谈区域的市政管道建设提上议程,出面与铁路部门沟通协调,为塔谈及周边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塔坛暴雨周边群众受水灾地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