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华·铂宫时代第二届“数钱大赛”暨夏夜音乐狂欢夜 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9 11:25 字号:T|T

摘要:2016年6月8日下午,正华铂宫时代第二届数钱大赛在现场接待中心震撼上演,正华地产领导及众多支持和关注正华·铂宫时代朋友们相约而至,强大的明星阵容,激动人心的数钱大赛,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充满激情的狂欢之夜。

自正华铂宫时代第一届数钱大赛举办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关注与积极参与,应广大客户的强烈要求,第二届数钱大赛6月8日如约而至,可想而知,相较首届数钱大赛,参与者的热情更加高涨,场面更加热烈,详情请看来自现场的实况报道。

活动现场

2016年6月8日下午,正华铂宫时代第二届数钱大赛在现场接待中心震撼上演,正华地产领导及众多支持和关注正华·铂宫时代朋友们相约而至,强大的明星阵容,激动人心的数钱大赛,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充满激情的狂欢之夜。

第一批业主开始数钱

置家网石家庄区域总经理王金榜王先生出席活动

百余客户热情参与数钱大赛,百万现金数到手软

业主欣喜不已

当天下午两点开始,客户们就陆陆续续应约来到铂宫时代现场接待中心,现场彩旗飘飘,张灯结彩,浓浓的节日气氛,提前与大家一起庆祝端午佳节的到来。下午五时,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二届数钱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主办方正华地产准备的现金比上次还多了上百万,让到场参与的业主们大呼过瘾。比赛一开始,客户们便分组进入活动区,30秒内数对多少张钞票即可当场拿走,放眼望去,整个活动区都被钞票覆盖了,场面非常壮观,看得大家眼冒金光。参赛者们热情高涨,时不时爆出30秒数对30张40张甚至50张的惊人数字,让每一位参与者都体会到了“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快感。

主持人

强大明星阵容现场演绎,狂欢之夜激情澎湃

数钱比赛让大家赚得盆满钵满,夜晚精彩的节目更让大家看得激情澎湃,还有精美的冷餐供观众自行取用,晚上八时,一曲《胜利女神》的舞蹈拉开了狂欢之夜的大幕

胜利女神

精美冷餐

精美冷餐

充满艺术气息的沙画表演将大家带入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如影如梦的沙画表演,令现场掌声雷鸣,场面十分壮观。

沙画表演

紧接着由充满活力的演唱者,精彩演唱歌曲串烧《来吧》、《田震串烧》、《爱火》,悦耳的音乐嘹亮的歌声响彻四方。

精彩演绎歌曲

精彩的二人转节目,一个人两个角色男女声音随时切换彻底让现场的观众看傻了眼,最后以笑面佛的造型结束更是引来了大批观众的叫好。

表演二人转

表演佛像

最令全场观众欢呼的时刻到了,天王巨星“刘德华”的御用模仿达人“水果哥”空降演出现场火爆开唱,《中国人中国心》《咱们屯里的人》《财源广进》,嗓音动作简直难辨真假,现场掌声不断。

刘德华 的御用模仿达人“水果哥”

耳朵过瘾了之后便是眼睛的盛宴,一曲现代舞的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大呼美哉至极。

现代舞

杨辉的石门说唱组现场演绎大家熟识的《石家庄之歌》《凡人歌》《热辣女人》,接下来出场的有力量组合表演。

石门说唱组

力量组合表演

接下来的重头戏就是新西游记主题曲原唱田小三,现场演绎《大圣歌》《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中国龙》,

新西游记主题曲原唱田小三

结束舞蹈《海洋之恋》

结束舞蹈《海洋之恋》

全程表演中还不间断穿插大家期盼的抽奖环节,让观众喜不胜收激动万分。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欢呼声中,结束了这场令人难忘的夜晚狂欢。

二等奖

三等奖

一等奖

铂宫时代6月12日将全面涨价,延续首付8万得大三居政策

2016年5月29日正华铂宫时代第三次开盘,不到1小时清盘,两室三室皆被抢空,全新的数据再次刷新了历次开盘纪录。应广大客户要求,重磅加推准现房6#新房源。性价比非常高,完美户型无可挑剔,实景准现房,70多米超大楼间距,并隆重首推113平小三居,创新连廊设计,中门南北通透,三面朝阳,两个卫生间,其中客用卫生间做到了干湿分区,居住起来非常舒适,恰到好处的面积既能减轻年轻人购房压力,实用精巧的空间又能满足改善性购房者的使用需求。自6月12日起,所有房源,准现房上调300元/平,期房上调150元/平,依然延续首付8万得大三居的惠民政策,望广大购房者能够抓住最后的时机。

具体详情可至胜利北大街胸科医院正对面的铂宫时代咨询中心咨询。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439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