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鑫自锁盾甲门“品质中国行——总裁签售,全国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31 15:35 字号:T|T

摘要:金佰鑫自锁盾甲门在全国各大专卖店内开启了“总裁签售,全国联动”式回馈新老客户的钜惠活动,来咨询下单的顾客络绎不绝,争先恐后交付定金,唯恐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品质中国行”活动从9月20日到10月31日截止,共跨越十几个省40多个城市,每个区域都为这场活动带来了崭新的战绩,为自己的团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九银十,这两个月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获的季节,也代表着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金佰鑫自锁盾甲门“品质中国行”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金佰鑫自锁盾甲门在全国各大专卖店内开启了“总裁签售,全国联动”式回馈新老客户的钜惠活动,来咨询下单的顾客络绎不绝,争先恐后交付定金,唯恐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品质中国行”活动从9月20日到10月31日截止,共跨越十几个省40多个城市,每个区域都为这场活动带来了崭新的战绩,为自己的团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开始前,金佰鑫自锁盾甲门全国各个网点就开始布置门店、发放宣传单页、加大宣传力度……各大门店都准备就绪,静等客户的到来。如此火红的海报加上精心准备的礼品,是金佰鑫自锁盾甲门对每一位客户的用心与责任所在。

本次“品质中国行”活动用超值的钜惠政策引人瞩目,金佰鑫再一次不遗余力地将优惠带给各地的顾客。“买即送”的政策更是对新老客户最直接,最暖心的回馈:凡活动期间购买指定的盾甲门产品,即赠送相应的高级蒸汽挂烫机、高级不锈钢砂锅、养生壶等礼品。一张张签单合影,一份份定金单,一个个真诚的笑脸,都足以证明金佰鑫用一流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所成就的强大品牌实力。

一樘盾甲门,真正让客户记住的还是它的品牌和品质,这也是门店经营成功的根本。金佰鑫作为自锁盾甲门开创者,始终如一地将品质放在首要位置,同时不断提升团队的服务质量,增强用户体验,我们相信,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与真正的实惠让利才能打动消费者,才能长久在市场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公司强大的研发、生产和营销的支持下,金佰鑫全国40余城市近千家专卖店一同参与了“品质中国行”活动,在入户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增长,创造了销量增速高达20%以上的奇迹。本次金佰鑫自锁盾甲门“品质中国行——总裁签售,全国联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圆满成功!

品牌的提升是需要持续对品牌赋能,2018年下半年金佰鑫将继续推进品牌升级战略,通过品牌升级夯实终端基础,进而不断提升终端销量,提升产品及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金佰鑫自锁盾甲门总裁签售圆满成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