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 鹿泉形象宣传片5月亮相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10:41 字号:T|T

摘要:威远门旁的老戏台丝竹声声、海山公园玉珠潭广场非遗展演异彩纷呈……4月16日、17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城市形象宣传片《寻源·鹿泉》摄制组在鹿泉区拍摄取景。

威远门旁的老戏台丝竹声声、海山公园玉珠潭广场非遗展演异彩纷呈……4月16日、17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城市形象宣传片《寻源·鹿泉》摄制组在鹿泉区拍摄取景。

为借力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鹿泉形象,传播石家庄历史文化,鹿泉区聘请国内一流的拍摄团队,为旅发大会制作一部精良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宣传片将于5月份登陆中央及省市电视媒体。

曾任北京奥运会宣传片总导演的俞伟祖担任此次宣传片拍摄的总导演。据俞伟祖介绍,整个宣传片以“寻源”为主题,追溯鹿泉如何经过4000年的历史冲刷,成就今天的大美新城。形象宣传片将从“寻美”“寻心”“寻故”“寻味”四个方面,追寻鹿泉的源头。“寻美”展现鹿泉的青山绿水湖光山色,从大自然的变化中寻找自然之美;“寻心”意在寻找心灵与世界的交流,从鹿泉的诗意美景中寻找人们心中的一方净土;“寻故”讲述鹿泉数千年来的历史积淀,以“射鹿得泉”的典故展现鹿泉生生不息的文化气息;“寻味”刻画鹿泉人民最真实的笑容,淳朴的人情是鹿泉最有味道的宝藏。

截至目前,摄制组兵分三路对鹿泉进行了全域范围的取景拍摄,其中包括白鹿泉、抱犊寨、龙泉寺、黄壁庄水库、西山森林公园、威远门老戏台等名胜古迹,动物园、植物园等景点,力求从不同角度呈现出鹿泉的风光美景和人文风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宣传片第二届鹿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