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城 升级新品火爆加推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24 16:38 字号:T|T

摘要:4月开盘,成交近千套房源!没有错,这是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创造的又一楼市佳话。如果你还在懊悔自己没有早些抢购,那么华润万象城的升级加推新品你绝不能再错过!项目应势推出升级新品80-100㎡精装舒阔户型。

4月开盘,成交近千套房源!没有错,这是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创造的又一楼市佳话。作为百年华润旗下华润置地在全国打造的第24座万象城,石家庄万象城自规划建设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石家庄置业投资者的特别关注,风头无量。首次开盘即告捷,既是石家庄人民对华润大品牌、强实力的认可,又充分证明了石家庄万象城的区位价值优势和自身产品亮点。

“够不?购!”华润万象城给你足够多购买的理由

对置业投资者来说,软硬实力足够强的项目,才称得上真正值得购买的有潜力的好产品,比如石家庄万象城。

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性地产发展商、中国高品质地产领导者,华润置地成就了23座万象城的繁盛境界,并且在每一座城市都能在三年内做到营业额前三的成绩。华润万象城汇聚国际时尚、美食、文化、养生、娱乐、家居等多元业态,引领城市顶级潮流风向。石家庄万象城总投资60亿元,萃集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华润大厦、华润公寓三大业态。其中,万象城商业建成后将成为河北地区规模大、品质好、业态全、体验最强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此外,石家庄万象城的中心区位交通,空间布局合理的45-100㎡精装公寓户型,及其自持的华润品牌物业,同样值得称道。

大品牌、好交通、优产品……这些对你来说足够了吧?那就别再犹豫,抓紧抢购!

“购不?GO!”抢占华润万象城说购就GO

城市中心,承载着一座城市的繁盛与未来,中心区位的好交通、好配套、好商机……对置业投资者而言都充满着无形的潜力。

华润万象城地处石家庄市中心传统商业区核心,中山路与中华北大街十字交汇点,下楼不远处就有地铁1、3号线的双种选择,出门自驾车也能快速通达。在这里,你也可以享受悠然自得的惬意生活。项目周边还有河北省政府、省财政厅等数十家省市级政府机关,近在咫尺的金融街,每年承载着这座城市的万亿资本流动。

地段决定价值,石家庄华润万象城给你非一般的中心价值,抢购正当时!

“购?不够!”华润万象城精装新品应势加推

首次开盘,热销千套房源!华润万象城已然成为石家庄置业投资者的心头好,更有置业者一次购买多套,产品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如果你也认同华润公寓的多重价值,如果你还在懊悔自己没有早些抢购,那么华润万象城的升级加推新品你绝不能再错过!项目应势推出升级新品80-100㎡精装舒阔户型,室内格局可按需规划,可出租商铺、做个人工作室、美容沙龙会所、摄影棚等多种用途,满足不同类型置业者的更多空间享受,仅有百席,错过既无!

华润万象城升级精装新品与你温馨有约,华润万象城精装公寓,全城热购中,恭迎亲临品鉴。

华润认为:万象生活,您理应拥有。

【项目地址】石家庄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南角

【展示中心地址】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汇东行50米路北

VIPLINE:400-6803-111转1556

关键字:华润万象城新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