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号线延长至正定新区,周边受益楼盘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20 10:59 字号:T|T

新增的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自洨河大道至东洋站,线路长12.7公里,设站7座,分别为西庄站、会展中心站、行政中心站、园博园站、天元湖站、东尚泽站、东洋站。该项目投资77.31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7~2020年。以后我们去正定新区、逛园博园都将更方便,地铁一号线的延长将对周边楼盘利好。

石家庄宝能中心

石家庄宝能中心位于正定新区,紧邻滹沱河,为石家庄老城进入新城的第一站。项目紧邻政府大楼,会展中心及核心地标,区域商务价值较高,毗邻中心公园,景观资源丰富;项目交通便捷,特别是项目位于石家庄地铁1号线设置的会展中心站点,未来的出行会更加方便。

正定天山熙湖

正定天山熙湖占据正定新区生态住区头排,紧邻千亩浓荫,生态环境优越;项目属园博园商圈,周边交通便捷,未来升值潜力以及发展潜力巨大;基本生活配套齐全,教育、医疗、娱乐设施齐全,项目为天山集团的又一力作,开发商实力雄厚,楼盘品质更值得信赖!

天山壹方中心

天山壹方中心位于正定,后续发展潜力较大,而未来更有市委市政府的迁入,因此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楼盘靠近二环,据机场15公里,交通便利;毗邻园博园和中心湖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适宜工作及居住。

旅投福美十号院

旅投·福美十号由国企旅投集团打造的正定新区生态洋房标杆之作,楼盘特色为国企实力巨献 , 千亩大盘,恒温、恒湿、恒氧,三恒科技生态洋房社区,自身配建一站式教育。绿化率35%、容积率2.0,涵盖商业、 洋房、小高层等多种物业大型综合社区。

御河上院

御河上院位于原正定县太平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西邻,滹沱河北岸、河北西大道南侧,东临京珠高速,区域位置优越。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地铁1号线正定新区受益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