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宝能再出发 献给再次踏上路途的你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2-18 08:41 字号:T|T

摘要:作为新区首席的领先城市综合体,宝能中心以35万㎡的恢弘体量傲踞新区核心中央,与市行政中心比邻而居,又有地铁1号线直通地下,得天独厚,天时地利的优越性无可比拟。

不管是否情愿,生活总在催促我们迈步向前。经历了一个幸福的新年假期,经过了短暂的团圆,我们再次背上行囊,装满了妈妈亲手做的家乡味道,耳边依然回荡着父母每年都不变的叮嘱,当父母的背影依稀消失在风中,我们知道,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个体生命总如同候鸟般,迁徙,流转。当我们再次整装、启程、跋涉,在家的港湾把心的能量加满格,继续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就这样,一年又一年,从不曾停歇。

无论你的脚步怎样匆忙,不管聚首还是分离。新的一年已经开始,那就勇敢的向前走吧,最美的风景永远都在路上。我们为你加油,给你力量!

宝能同你一样,新年新气象!

如果说2015是新区奠定年,那么2016便是新区腾飞年。随着园博园、奥体中心、新区一中、传媒大厦等一大批市政配套、企事业单位的落定。新的一年,新的建筑将一一竣工,尤其是市行政中心在2016年搬迁的大好消息,让新区变为全省城最为耀眼的一颗星!

作为新区首席的领先城市综合体,宝能中心以35万㎡的恢弘体量傲踞新区核心中央,与市行政中心比邻而居,又有地铁1号线直通地下,得天独厚,天时地利的优越性无可比拟。

38-88㎡精装公寓在新的一年再发力,全新上市,五证齐全封顶准现房,让投资者信心倍增,毫无忧虑。

2016新区黄金时代,投资最佳时!宝能中心,让您的资本升值,一触即发!

 

 

开发商:河北宝能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新城大道与恒阳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85838888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宝能中心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