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区交通大动脉 构筑新中心路网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2 14:46 字号:T|T

摘要:交通作为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是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石家庄,以“火车拉来的城市”而壮大,如今,城市重心北移,石家庄新中心正定新区崛起,石家庄将对交通的重视度再次复制在正定新区。

交通作为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是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石家庄,以“火车拉来的城市”而壮大,如今,城市重心北移,石家庄新中心正定新区崛起,石家庄将对交通的重视度再次复制在正定新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交通一体化发展占据首要位置。正定新区作为京津冀第三极,其交通配套丝毫不逊色于市区。

正定机场在京津冀打造世界级机场群中发挥重要作用,京石城际铁路将在正定设站,地铁1、2、4号线在正定新区设预留口,尤其是连通市区与正定新区的新城大道,6分钟切换市区与正定,与太行大街、体育大街等一起,构成连接“一河两岸”的快速路网。

新城大道工程全长7.17公里,为全封闭双向八车道高架路。该路南起东北二环相交处,跨原京港澳高速、黄石高速以及滹沱河,终点与正定新区滨水路相交,建设标准为城市快速路和城市主干路。新城大道打通了封闭的二环路,也将打开石家庄主城区向北发展的大门,从而带动滹沱河北岸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于加快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大省石家庄意义重大。

众美·凤凰府就位于正定新区太行大街东侧,奥体中心正北约850米,从新城大道即可直达项目,便捷的交通成为众美·凤凰府未来价值攀升的有力保障。

众美·凤凰府,城市中心的花园洋房,百年传承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以岿然挺拔的经典贵族气质,承担起一种复兴的城市精神,傲人的恢弘气势和尊贵的线条纹饰,将历经时光淬炼而历久弥新,更加彰显时代特征;欧洲皇家园林的规制,选用多种珍贵乔木、灌木等树植打造成品园林,构成了唯美园林景观群,穿行其间,处处感受美景的惬意与悠然。在户型设计上,从入户到入房的重重体验中,创造了近乎完美的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自然、空间与情绪的交互关系。全部采用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手法,更多的将阳光、清风融入室内,保证采光与通风,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品质生活。

众美·凤凰府,政务核心区,新中心洋房恒产。内部认筹火热进行中!

VIP: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578

市内展示中心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正定新区众美·凤凰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