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华府巧克力DIY浓情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7 10:28 字号:T|T

巧克力有着“上帝的食物”的美誉,每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股对巧克力的痴迷,巧克力给人的感觉就是入口即化,融化后在舌头上的感觉就像丝绸一样滑爽,香浓可口,香醇柔滑的味道浸润我们的心田。闭上眼睛,它细腻的质感带给人喜悦和甜蜜。

甜蜜没有时间概念,快乐如影随形,12月6日,由翰林华府举办的“甜蜜巧克力DIY”活动,在翰林华府销售中心火热进行,家长和孩子们在甜蜜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就这个feel倍儿爽

精致的巧克力模具

12月6日上午,早早的就有家长带着自家的小孩来到了售楼部的活动现场。甜点老师带来了制作巧克力的食材,一边耐心讲解,一边动手为嘉宾们做着示范:首先将袋中的块状巧克力放入溶箱内加热,待十五分钟之后将融化的巧克力取出并冷却至人体温度后,接着倒入各种各样的模具中,冷却20分钟左右,美味可人的巧克力便大功告成,活动进行中,记者看到最多的是孩子和家长的甜密笑脸。家长和孩子们通过现场制作巧克力,完成了一件件充满了童趣的巧克力作品,尽情享受着周末的快乐时光。

将甜美的巧克力放入溶箱

把溶化的巧克力慢慢倒入模具中

静静的等待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凝固

精致的礼盒

完成了!不错吧!

“参加本次活动我们都很开心,制作巧克力原来这么复杂呀,还好有爸爸妈妈帮我”。“很好玩呀,做出来的巧克力还能带回家给爷爷奶奶吃,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示。“家长平日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跟孩子共同去达成一个目标,孩子对家长不够理解,家长对孩子不够知心等等问题,已经在现在快节奏的社会中形成了阻碍孩子和父母之间的屏障。虽然家长都关爱孩子的成长,但是孩子们在想什么、做事有什么习惯却鲜有了解。通过DIY巧克力活动,可以很好的增进彼此的了解,让孩子更好的成长!”翰林华府工作人员阐述了活动的目的。

咨询项目的新客户络绎不绝

翰林华府项目位于新华区红星街与柏林南路交汇处东侧,紧邻红星街,紧邻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是新华区旧城改造项目,二环内楼盘。1万抵3万优惠进行中,项目总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米。项目整体规划南北两个板块,共建造5栋高层住宅以及风情商业街,户型由建筑面积91.58平、95.85平两居室、118平小三居以及137平大三居四种组成,超高性价比。详询:0311-66631666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翰林华府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