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华府“我是小小魔术师”周末暖场活动11日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2 15:52 字号:T|T

摘要:翰林华府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丰富客户的周末生活,于2015年10月11日在翰林华府售楼处温馨举行了“我是小小魔术师”的暖场活动。这不,正值周末,秋高气爽,翰林华府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们和宝贝们的到来。

翰林华府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丰富客户的周末生活,于2015年10月11日在翰林华府售楼处温馨举行了“我是小小魔术师”的暖场活动。这不,正值周末,秋高气爽,翰林华府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们和宝贝们的到来。

从早上九点,翰林华府售楼处已经人头攒动,现场气氛颇为热烈,签到的人络绎不绝。说起气球,孩子们都非常喜欢,也有很多成年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追忆东年的快乐,在魔术老师的带领下将普通的气球变成了可爱的小动物,非常的具有吸引力,孩子和家长们一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去制造自己喜欢的小动物,都兴奋的不得了。同时在现场也有儿童游玩区,让孩子们尽情的释放爱玩的天性,现场就像一个儿童玩乐的工场,欢乐不已。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新老客户的来访,还有一些闻讯而来的。他们有的在咨询项目,有的在听置业顾问详细的讲解项目的规划,也有的在挑选合适的户型。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假日与家人在一起休闲娱乐的机会,更为人们提供了相互交流,了解项目动态信息的平台。

翰林华府项目位于新华区红星街与柏林南路交汇处东侧,紧邻红星街,紧邻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是新华区旧城改造项目,二环内楼盘。1万抵3万优惠进行中,项目总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米。项目整体规划南北两个板块,共建造5栋高层住宅与1栋5层大型购物中心,户型由建筑面积91.58平、95.85平两居室、118平小三居以及136平大三居四种组成,详询: 400-6803-111转1570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翰林华府新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