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冬牵手翰林华府手套DIY活动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3 14:36 字号:T|T

摘要:寒冷的冬日,怎能忍心让双手暴露在冷空气里,因此漂亮讨喜的手套在冬日里是必不可少的单品,除了保护你的双手不受寒风侵袭,还有极佳的装饰作用。年末岁初,翰林华府为了给广大新老客户带去新春佳节的温暖关怀,特在营销中心举办了手套DIY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忙的不亦乐乎,精心制作出了一个个或清新,或可爱,或时尚的个性手套。

寒冷的冬日,怎能忍心让双手暴露在冷空气里,因此漂亮讨喜的手套在冬日里是必不可少的单品,除了保护你的双手不受寒风侵袭,还有极佳的装饰作用。年末岁初,翰林华府为了给广大新老客户带去新春佳节的温暖关怀,特在营销中心举办了手套DIY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忙的不亦乐乎,精心制作出了一个个或清新,或可爱,或时尚的个性手套。

活动上午十点开始,在营销中心大厅不难看到,不光有妈妈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还有许多爸爸也参与了进来。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手套DIY工具,形态各异的彩色扣子及各种颜色的装饰品,小朋友们拉着妈妈的手,指着扣子和饰品兴奋地嚷着:“妈妈,我要这个颜色的扣子,我要那个颜色的蝴蝶结……”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享受DIY带来的乐趣,翰林华府还特意邀请了专业的DIY老师现场指导大家怎样DIY手套,并一一给大家解释彩扣、彩珠、丝带、丝线如何搭配才能让手套更加精美漂亮,现场的妈妈们听得可认真了,有的还用手机记起了笔记,说回家之后再好好练练,多做出几双手套,送给家人。

我们在现场采访了刚刚完成一双漂亮手套,同时也是翰林华府准业主的耿女士,耿女士兴奋地说:“虽然市场上也有卖手套的,也花不了几个钱,但完全没有这种DIY的手套所具有的意义和温情,感谢翰林华府,让我们这个冬天更加温暖。”

翰林华府项目位于新华区红星街与柏林南路交汇处东侧,紧邻红星街,紧邻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是新华区旧城改造项目,二环内楼盘。1万抵3万优惠进行中,项目总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米。项目整体规划南北两个板块,共建造5栋高层住宅以及风情商业街,户型由建筑面积91.58平、95.85平两居室、118平小三居以及137平大三居四种组成,超高性价比。详询:66631 666/66638 777。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翰林华府手套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