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华府烘焙小能手蛋糕DIY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26 14:19 字号:T|T

摘要:幸福时光,与家人、与孩子一起动手,用缤纷的色彩描绘出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在这个社会竞争压力大,很多父母可能为了工作没有什么时间跟自己孩子进行交流和沟通,从而疏远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因此我们通过这次的蛋糕DIY亲子活动来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增进亲子间的情感。

幸福时光,与家人、与孩子一起动手,用缤纷的色彩描绘出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在这个社会竞争压力大,很多父母可能为了工作没有什么时间跟自己孩子进行交流和沟通,从而疏远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因此我们通过这次的蛋糕DIY亲子活动来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增进亲子间的情感。

当天上午9点,翰林华府售楼处陆续有报名的朋友来签到、领取蛋糕。蛋糕师傅已经在打奶油,大家纷纷随意找座位坐下,翰林华府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卡通棒棒塘,周末时光好不惬意。不一会座位都已经坐满了人,甚至现场看房的人当即报名参加。

一切准备就绪,大家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开始给蛋糕分片,每片蛋糕上都抹上奶油,最后再盖上一层奶油,一看就知道大家都是不是新手,手法甚是熟练呢,接下来最主要的就是裱花了,选择不同的裱花嘴就能拉出不同的花样。

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喜欢的蛋糕图片

宝贝们蛋糕是经常吃,但是对蛋糕是怎么做成的甚是好奇,在妈妈们的帮助下都完成了自己的小小作品。

活动伴随着一个个小朋友的欢声笑语结束了

翰林华府项目位于新华区红星街与柏林南路交汇处东侧,紧邻红星街,紧邻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是新华区旧城改造项目,二环内楼盘。1万抵3万优惠进行中,项目总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米。项目整体规划南北两个板块,共建造5栋高层住宅以及风情商业街,户型由建筑面积91.58平、95.85平两居室、118平小三居以及137平大三居四种组成,详询:66631 666/66638 777。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翰林华府蛋糕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