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半岛 豪礼送不停

半岛国际石膏彩绘DIY蛋糕DIY活动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2 13:17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2日,在位于建华大街与跃进路交口西南角的半岛国际咨询中心,举行了石膏彩绘DIY和蛋糕DIY活动。

2015年1月2日,在位于建华大街与跃进路交口西南角的半岛国际咨询中心,举行了石膏彩绘DIY和蛋糕DIY活动。

活动于上午9点开始,凡是到访咨询中心的客户,签到登记并扫描二维码关注半岛国际微信公共号,即可领取签到礼(先到先得)。并可以参与“石膏彩绘DIY”、“蛋糕DIY”活动。客户可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自己喜爱的石膏彩绘作品,以及精美的蛋糕。

到访的客户根据图片上的图案和配色,制作石膏彩绘,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认真的制作彩绘作品,既锻炼了动手能力还体现了亲子互动。蛋糕DIY也是一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自己喜爱的奶油蛋糕。

半岛国际项目位于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交口的东北角,位置核心、交通发达、商业成熟。是石家庄市政府旧城改造、商圈升级重点支持的项目。项目是浙江乐城集团继 石家庄国际贸易城之后,由子公司河北和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巨资打造的又一个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项目总规划约60万平米,大致分为高档住宅区、国际购物 广场区、高端商务办公区、特色商业街区、医院学校配套区等五大板块。是集购物、商务、居住、餐饮、酒店、休闲、娱乐、教育、医疗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全业 态生活城。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半岛国际蛋糕DIY石膏彩绘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