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国际12月12日房展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1 14:45 字号:T|T

摘要:半岛国际将携甲级写字楼、精装商务公馆、纯金旺铺亮相2014年中国·石家庄第五届车房展览会,展览会即将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众多知名开发商积极参与,共襄盛举!

半岛国际将携甲级写字楼、精装商务公馆、纯金旺铺亮相2014年中国·石家庄第五届车房展览会,展览会即将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众多知名开发商积极参与,共襄盛举!

半岛国际 真正的王者地段

半岛国际七十万方智慧型花园式城市综合体作为2014年石家庄重点建设项目,以绝佳的城市核心区位,无以复加的未来成长价值,以及花园式的理念,得到石家庄业主的一致期待。 

半岛国际位于石家庄中山东路第一排,石家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坐拥城市核心,中山路建华大街交汇点,1号4号双线地铁交汇于此,这里不升值,哪里能升值? 

半岛国际甲级写字楼、精装商务公寓、双地铁纯金旺铺,是坐拥城市真正的中央商务区,这里是石家庄市未来发展最具战略意义的核心区域,大型企业发展总部经济的“黄金宝地”。

半岛国际邀您坐拥CBD城市核心,享受最全商业配套,入主城市顶级商圈!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半岛国际房展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