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国际 7200/平起 写字楼和公寓火热销售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8 09:27 字号:T|T

摘要:半岛国际,紧邻建华商场,7200/平起,住宅房源不多,主要销售写字楼、精装公寓及商铺。半岛国际住宅2、3、4、5、6、8号楼已封顶,公寓已经开槽。具体位置在中山路以北,北宋路以南,建华大街以东,煤机街以西。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22。

半岛国际进度

半岛国际(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紧邻建华商场,7200/平起,住宅房源不多,主要销售写字楼、精装公寓及商铺。半岛国际住宅2、3、4、5、6、8号楼已封顶,公寓已经开槽。具体位置在中山路以北,北宋路以南,建华大街以东,煤机街以西。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22。

项目紧临中山路的是集中商业区域,地下四层,地上五层,20万平米的主题购物 中心,雄踞城东第一霸主地位。打造全方位“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全新体验。地 下一层,与著名超市合作,提供超市和地下商街服务。超级市场连通地铁出入通道,三部直梯、一部坡梯直入地下二层、三层、四层车库,尊享购物之便捷。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半岛国际起价公寓写字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