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她别样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1 16:21 字号:T|T

摘要:“石门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暖阳景间照,喷泉叮咚流。离喧归宁静,心动在长九。随意秋芳歇,自留不愿走”。一首美美的改编诗,说不尽长九的好,道不尽长九的美,话不多说,上图为证!

“石门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暖阳景间照,喷泉叮咚流。离喧归宁静,心动在长九。随意秋芳歇,自留不愿走”。一首美美的改编诗,说不尽长九的好,道不尽长九的美,话不多说,上图为证!

小九家门的路上干净整洁,不堵车,不积水,畅行无阻,不赌心!

连日的阵雨,并没影响长九中心整洁的美!

雨洗过的长九建筑,焕发出干净的美!

雨后的长九园林生机盎然!

雨后鲜花别样红!

据了解,11#、14#之间园区内景观已经完成,其他部分景观正在施工中;洋房部分11、14号楼内墙油漆,楼梯、楼道公共部分精装,火热进行中;高层部分8、9、10号楼外墙施工已经基本完工,9、10主体地坪浇筑已经完成;8、17、18号楼地坪浇筑正在施工中,高层及部分洋房正在进行护栏安装!

最后,感谢“浙江腾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本次报道提供宝贵的图片资料。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