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 园区景观已完成 二期19号楼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1 08:46 字号:T|T

摘要:长九中心·公园9号洋房157-260平米墅质户型在售,洋房已全部封顶,正在做外立面干挂石材,园区景观已完成。高层二期已破土动工,进入地基施工阶段,19号楼接受咨询,户型为89平米两室和125平米三室,到访有礼。一期高层即将清盘,均价7500元/平米。 详情可咨询:400-6803-111转1541。

长九中心洋房A2户型图

长九中心·公园9号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洋房157-260平米墅质户型在售,洋房已全部封顶,正在做外立面干挂石材,园区景观已完成。高层二期已破土动工,进入地基施工阶段,19号楼接受咨询,户型为89平米两室和125平米三室,到访有礼。一期高层即将清盘,均价7500元/平米。 详情可咨询:400-6803-111转1541

长九中心·公园9号是长九实业集团在石家庄市开山之作。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500米,毗邻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常设会址,地处高新区的核心地段。项目总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2.5。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长九中心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