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 花开半夏 如诗如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1 15:24 字号:T|T

摘要:泛着那花香碧波,盛开着鲜花花朵,谈着天,说着地,品味着岁月的歌,花开了半夏一路走过,静悄悄滑进秋色,纠缠着时光,飘动羞涩,一如对长九的爱---让人永远难以割舍。

泛着那花香碧波,盛开着鲜花花朵,谈着天,说着地,品味着岁月的歌,花开了半夏一路走过,静悄悄滑进秋色,纠缠着时光,飘动羞涩,一如对长九的爱---让人永远难以割舍。

一朵花、一幅画,花开半夏,美在长九!

余光中的长九,仿佛披着圣洁的光芒!

草坪、枝桠、长九洋房,最好的,最美的!

干净、整洁的小院,是你家的吗?

17、18号楼挺拔秀美!

10号楼外立面基本完成!

据了解,11#、14#之间园区内景观已经完成,洋房部分11、14号楼内墙油漆,楼梯、楼道公共部分精装,火热进行中,14号楼小院外楼梯栏杆安装完毕;高层部分8、9、10号楼外墙油漆放线工程已经基本完工,9、10主体地坪浇筑已经完成;17、18号楼外墙油漆工程也已接近尾声!

最后,感谢“浙江腾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本次报道提供宝贵的图片资料。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