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林深处 独享一园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6 11:10 字号:T|T

摘要: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努力,长九中心园林雏形已成。大小乔木、灌木等簇拥在大道旁、小径边,高低相映,银杏、国槐、海棠,远道而来,以一种全身的身份,为长九营造出成熟的自然韵律,并且受到精心的照料,饱含人文关怀。

火红仲夏,情迷长九

长九中心今年的夏天尤为热闹,为了使居住的场景更具审美性,在社区配置和建筑语言相合的园林景观,使其相融于自然,并在专注建筑生长的同时,本着建筑与景观相偕相生的理念,让景观设置与建筑施工同步进行,使建筑与景观所组成的画面在视觉上没有任何的违和感,浑然一体。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努力,长九中心园林雏形已成。大小乔木、灌木等簇拥在大道旁、小径边,高低相映,银杏、国槐、海棠,远道而来,以一种全身的身份,为长九营造出成熟的自然韵律,并且受到精心的照料,饱含人文关怀。

进到园中,你会发现“怡然自得”最可以描述植物的状态,他们尽情享受贴身定制的“私家雨”和“营养餐”,漫步园中,沐浴在植物的柔光里,我们也像他们那样自然宁静下来。

但长九中心里的植物,并不如他们看上去那样安静。

在这个自成一体的世界里,植物用他们的语言互通讯息,在不停交换的空气里,在根系相连的黝黑土地里。上午10点,灵秀的海棠趁人不注意,悄悄抖落掉昨夜的寒气,这可逃不过对面的国槐充满爱意的眼睛:相遇,有时就是不期而遇。

大隐隐于市,在长九中心,我们遇见城市里最美好的仲夏季,在一派圆融中,天与地、植物与居民相互滋养,又各自丰茂,在园中,在园外,每天演义自己缤纷的故事。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