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这个夏天更热的就是长九中心的工程进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1 11:00 字号:T|T

摘要:轻轻地轻轻地,夏天的脚步近了,夏天的温度高了,夏天的我们感到热了!但,小九要偷偷的告诉你,比这个夏天更热的是长九中心的工程进度!数十台机器同时工作,几百个工人坚守岗位娴熟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工程如火如荼。下面跟小九来一睹为快吧!

轻轻地轻轻地,夏天的脚步近了,夏天的温度高了,夏天的我们感到热了!但,小九要偷偷的告诉你,比这个夏天更热的是长九中心的工程进度!数十台机器同时工作,几百个工人坚守岗位娴熟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工程如火如荼。下面跟小九来一睹为快吧!

哇,晴空蓝天见见长九!大爱,有木有!

11#洋房干挂石材完工啦,很漂亮有木有!什么?不知道干挂石材是什么?下面小九就为你解密吧!

“石材干挂法又名空挂法。是目前墙面装饰中一种新型的施工工艺。该方法以金属挂件将饰面石材直接吊挂于墙面或空挂于钢架之上,不需再灌浆粘贴。其原理是在主体结构上设主要受力点,通过金属挂件将石材固定在建筑物上,形成石材装饰幕墙。”小九好有学问,大家鼓掌!

瞧瞧我们的师傅多么卖力!好感动有没有!

顺便再告诉大家一句,咱们长九中心选用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黄金钻石材,咱们的施工大师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师傅,质量有保证!

14#楼,石材干挂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目前高层部分正在做外墙保温,洋房部分12#13#15#正在干挂石材,14#、15#干挂石材已经完工,正在做排给水及内墙抹墙。本期小九的播报就到这里啦,预知下期详情,请大家持续关注小九吧!

最后感谢“浙江腾飞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提供宝贵照片资料!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