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暖春行动继续壕 任性大礼送不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2 17:04 字号:T|T

摘要:进入四月,天气渐暖,省会各地仍一直被长九中心的“豪礼”狂潮袭击,售楼部内每天人潮涌动,上演着一幕幕温馨美好的暖心场景。

进入四月,天气渐暖,省会各地仍一直被长九中心的“豪礼”狂潮袭击,售楼部内每天人潮涌动,上演着一幕幕温馨美好的暖心场景。

长九中心为迎接美好春天到来而举办的暖春行动已进行多日,每天来此领取礼品的新老朋友络绎不绝,精美的到访好礼被客户们争相领走,幸福的欢笑声响彻整个长九中心。60岁的周阿姨喜中电饼铛一台,开着蒙丢丢的李哥也刮出了车载工具箱。售楼部的人气一阵高过一阵。我们身经百战的工作人员竟然都忙得有点慌!

长九中心暖春行动到访有礼活动时间有限,到访好礼也已经被领走数份,截止目前,精美礼品所剩不多,先到先得!如果您也想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和长九中心有个约会,不妨也走出家门,到长九中心售楼部现场领取一份暖春好礼吧!只要您到访长九中心售楼部,即可领取刮刮卡进行抽奖,电饼铛、车载工具箱、马克杯等暖心好礼,静待主人带走,赶快行动吧!和美丽的春天、和长九中心,来一场难忘的约会吧!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133-136㎡绝版小高层,专属电梯入户,稀世发售,恭迎品鉴! 

VIP热线:400-6803-111转1541

项目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叉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