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抓钱活动升级归来 钞票满天飞让你抓到手抽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7 10:07 字号:T|T

摘要:、长九中心抓钱活动再次任性升级来袭,钞票面额 为20、50、100元,工作人员试验的最好成绩接近500元噢。抓多少就看你的能力和运气了。在规定时间内抓多少,送多少,漫天飞舞的现金钞票等你来抓走,在之前的活动中没有抓过瘾的朋友们这次可以再次挑战啦!

想从平民走上富有,当人生赢家?

想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现在,机会来啦!

长九中心举办的抓钱活动受到省会市民的热烈追捧,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长九中心抓钱活动再次任性升级来袭,钞票面额 为20、50、100元,工作人员试验的最好成绩接近500元噢。抓多少就看你的能力和运气了。在规定时间内抓多少,送多少,漫天飞舞的现金钞票等你来抓走,在之前的活动中没有抓过瘾的朋友们这次可以再次挑战啦!

本此活动可通过售楼处、微信平台或拨打售楼处电话进行报名。微信与电话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4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报名成功者于3月28日-29日、4月4日-5日,每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5:30-17:30期间,每个整点皆可到长九中心售楼部现场参与抓钱活动。

活动规则:

报名后于活动当天到场领取抽奖券,活动日10点整、11点整、16点整合17点整每个整点抽出10名幸运者参加抓钱活动(每日有40名幸运者来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长九中心售楼现场还将准备精美的小礼品,电饼铛、车载工具箱、马克杯,到场就能抽奖,百分百中奖啊!这等好事,绝对不容错过!抓钱技术到底哪家强?快来长九中心寻找答案吧!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133-136㎡绝版小高层,专属电梯入户,稀世发售,恭迎品鉴! 

VIP热线:400-6803-111转1541

项目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叉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长九中心抓钱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