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 Duang! 长九中心“猜灯谜 领汤圆”活动延续至周末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4 15:03 字号:T|T

摘要:元宵佳节,长九中心售楼部到处挂满了红灯笼,每个灯笼上系着写有灯谜的丝带。前往于此猜灯谜的朋友们络绎不绝,更有许多小朋友参与其中,尽情发挥智慧,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伴随着一个个谜底的揭晓,一份份汤圆也随之相赠。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当天预备所有的汤圆在短短2小时内就全部被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领走!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市民周先生皱着眉头思考着,突然眼前一亮,“答案应该是:‘头头是道’”。猜对后,工作人员就将提前准备好的汤圆奉上。

元宵佳节,长九中心售楼部到处挂满了红灯笼,每个灯笼上系着写有灯谜的丝带。前往于此猜灯谜的朋友们络绎不绝,更有许多小朋友参与其中,尽情发挥智慧,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伴随着一个个谜底的揭晓,一份份汤圆也随之相赠。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当天预备所有的汤圆在短短2小时内就全部被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领走!

活动开始之日起,便受到了广大朋友们的热烈关注,但也由于时间上的规划限制,致使许多朋友未能参与其中,应广大朋友的呼吁,特将本活动延续至3月8日(本周末),让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享受传统文化的快乐!元宵节虽已过,但是汤圆还是继续送!

关注长九中心官方微信(changjiuzhongxin)或拨打售楼部热线400-6803-111转1541,都可参与报名!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98-137㎡瞰景高层,奢适三居,户户观景!157-260㎡墅质洋房,极境生活,恭迎品鉴!

VIP热线:400-6803-4111转1541

项目地址: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叉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