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已有9420户居民签署受损住宅处置协议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新文化报 发布日期:2015-09-06 09:17 字号:T|T

摘要:9月4日,爆炸事故进入第24天。记者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了解到,截至4日15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60人,已确认身份160人,仍有13人失联。事故核心区外扩区的废损车辆、集装箱、货物已清理完毕,核心区内积水、废土等已被安全外运,核心区清理处置已进入最后阶段。

9月4日,爆炸事故进入第24天。记者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了解到,截至4日15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60人,已确认身份160人,仍有13人失联。事故核心区外扩区的废损车辆、集装箱、货物已清理完毕,核心区内积水、废土等已被安全外运,核心区清理处置已进入最后阶段。

记者从“8·12”天津港爆炸事故现场新闻中心了解到,截至3日24时,事故受损住宅处置协议共签约9420户,涉及事故受损严重的7个居民小区。

天津滨海新区对事故严重受损住宅的善后处置,主要有回购、修复赔偿和已售未交付住宅处置三种方式,该工作开展以来,滨海新区先后公布了两批受损小区的30余个接待点和联系人名单,并组织多场集体签约活动,为因事故受损严重的7个小区居民提供服务。

关键字:天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