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政策突变 北京通州8项目连夜开盘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8-18 09:15 字号:T|T

摘要:受北京通州限购新政刺激,上周通州区开盘项目集中爆发。亚豪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14日,通州区有8个项目连夜开盘,以规避突然而至的限购政策。

受北京通州限购新政刺激,上周通州区开盘项目集中爆发。亚豪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14日,通州区有8个项目连夜开盘,以规避突然而至的限购政策。上周(8.10-8.16)通州区普通住宅成交居各区县之首,也创造了通州区近6周以来成交新高。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介绍,8月14日通州区8个项目连夜开盘,均出现价格上调,平均涨幅为12.6%,但基于购房客群对区域发展前景的认可, 在限购前夜抢搭末班车,各项目在开盘当晚均取得不错的认购业绩。受到多项目集中开盘认购的影响,预计未来2-3周,通州成交将出现一个小高峰。

从8月第三周(8.10-8.16)普宅市场(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特征来看,通州区再次成为北京市区域成交榜首。数据显示,上周通州区共 实现成交493套,占到全市比重的23%,居各区县之首,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通州区近6周以来成交新高。从成交排行榜中也可以看出,上周成交排名前十的项 目中4个位于通州区。

高姗表示,“行政副中心”的定位以及未来明确向好的区域前景,使得通州成交连续数月出现高涨趋势,价格也进入上升通道,因此引发了政策的特殊 “关照”。而通州区加强版限购政策的颁布将在一定程度上制约普宅项目的成交走势,但是由于暂时被排除在限购之外,商住项目将进入密集活跃期。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楼市政策北京通州北京通州限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