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父亲节 玫瑰湾端午活动招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9 11:08 字号:T|T

摘要:六月,一个不平凡的月份。6月20日是端午节,6月21日是父亲节,两个节日不期而遇,在【玫瑰湾】又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呢?6月20、21日【玫瑰湾】浓情六月,感恩双节特别活动全城招募。

六月,一个不平凡的月份。6月20日是端午节,6月21日是父亲节,两个节日不期而遇,在【玫瑰湾】又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呢?

6月20、21日【玫瑰湾】浓情六月,感恩双节特别活动全城招募。

包粽子比赛:来访客户以家庭为单位,3个家庭为一组,同时进行包粽子比赛。以5分钟为限,多包多得。

自制冰淇淋:到访者均可参加冰淇淋制作,可同时参加包粽子比赛。炎热天气,吃一口自己亲手做的冰淇淋,比什么都凉爽。

砸金蛋抽奖:活动当天成交客户,拥有一次砸金蛋的机会,获得对应的奖品。

【玫瑰湾】建设大街中轴,学区现房,五证齐全,年中大促,首付仅9万,限时钜惠5000抵10000。选择【玫瑰湾】邂逅落入凡间的花语天堂,享受城市之上惬意生活。68-139㎡通透户型,恭迎品鉴!

【玫瑰湾】VIP热线:400-6803-111转1341

【玫瑰湾】营销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项目地)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玫瑰湾裕华区热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