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纵享清凉创意T恤” 我的夏天我做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9 11:39 字号:T|T

摘要:5月30-31日,玫瑰湾“纵享清凉创意T恤DIY”活动即将在售楼部拉开序幕,陪自己的宝贝、或者心爱的Ta一起拿起画笔,涂鸦独一无二的T恤,畅游创意的海洋!

都说庄里没有春天,其实是夏姑娘的脚步太快,T恤还没准备好,裙子还没找到,炎炎夏日就铺天盖地的来了。每每感慨衣柜里少那么几件漂亮的T恤,羡慕大街上别人花枝招展的衣服。别感叹了,来玫瑰湾绘制自己的专属T恤,我的夏天我做主!

5月30-31日,玫瑰湾“纵享清凉创意T恤DIY”活动即将在售楼部拉开序幕,陪自己的宝贝、或者心爱的Ta一起拿起画笔,涂鸦独一无二的T恤,畅游创意的海洋!

穿着自己洋洋洒洒画出的T恤,心情也随之舒畅一夏。活动现场不仅有的玩,还有的乐,飞镖扎气球,小朋友们的最爱!玩转周末,体验飞镖达人。玩的就是夏天,乐的就是清凉。呼朋唤友动起来!

玫瑰湾五证现房,独享二环内建设大街中轴位置,城市中心独辟私密居所,体验繁华都市,享受静谧生活。紧邻欧韵公园,晨练、休闲随时随地亲近自然。社区内双语幼儿园,还孩子天真烂漫的童年。首付9万,入住城市中央品质社区,享受一生浪漫生活。

本周六看房团,抢房啦!

【玫瑰湾】VIP热线:400-6803-111转1341

【玫瑰湾】咨询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玫瑰湾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