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阳御珑湾 超越巅峰 岭秀豪情 高尔夫邀请赛即将举办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2 10:56 字号:T|T

摘要:暖阳高照、微风习习,明媚的五月石城2015“天阳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015年5月23日举办。

暖阳高照、微风习习,明媚的五月石城2015“天阳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015年5月23日举办。

这场高端体育赛事,是天阳御珑湾项目,今年以来继全市儿童绘画大赛、吉尼斯旗袍秀等联谊活动之后斥巨资举办的又一重大社会影响强烈的文体类盛会。活动早在两个月前便已进入实操筹备阶段,各界响应程度空前。这不仅得益于天阳御珑湾一直以来的号召力,更是受着天阳·御珑湾今年以来销售一路高走态势的影响。

活动当天,将在滹沱河高尔夫球场内,高端、雄阔的氛围内,数十参赛选手和数百嘉宾、高球爱好者的见证下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阳御珑湾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