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 “趣味抓钱”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5 11:10 字号:T|T

摘要:6月13、14日【玫瑰湾】趣味抓钱活动在营销中心火爆举行,活动当天正直周末,虽然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大家做活动的热情。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售楼处已经有十几组客户在等待了,可见活动的火爆程度。随着活动开始时间的临近,大批前来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地走进销售中心。

6月13、14日【玫瑰湾】趣味抓钱活动在营销中心火爆举行,活动当天正直周末,虽然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大家做活动的热情。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售楼处已经有十几组客户在等待了,可见活动的火爆程度。随着活动开始时间的临近,大批前来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地走进销售中心。

9点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位上场的是一位姓陈的女士,真是巾帼不让须眉,一开始就拔得头筹,虽然只有短短30秒的时间,但是她一点也不着急,从容的抓到了20块现金,活动过后陈女士高兴的说:“这一趟,没白来,玩得开心,为原本炎热乏味的周末增添了不少欢乐。”活动继续进行,现场不断传来打破钱数记录的声音,经过工作人员统计,王先生一共抓了30元,成为当日名副其实的“吸金王”。

除了抓钱活动,也大家准备了砸金蛋活动,同一时间看到这么多可爱的金蛋,是不是很想砸开一个?砸开就有大奖,100%中奖哦!现场还有可爱搞怪的小丑与大家互动,每位到访的小朋友都收到了小丑叔叔赠送的精美礼物;还可以畅饮多种冷饮,乐享种类繁多的自助冷餐。到访的朋友们都满载而归,笑着说下次还会再来的。

【玫瑰湾】二环内建设大街中轴线成熟现房,五证齐全,年中大促,首付仅9万,限时钜惠5000抵10000。邂逅落入凡间的花语天堂,选择【玫瑰湾】享受城市之上惬意生活。68-139㎡臻品户型,恭迎品鉴!

【玫瑰湾】VIP热线:400-6803-111转1341

【玫瑰湾】营销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项目地)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玫瑰湾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