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原时代欢乐“粽”动员 提前过端午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5 09:11 字号:T|T

摘要:6月13日,鼎原时代陪你提前过端午节,不用等到端午节,也能体验包粽子和吃粽子的乐趣。上午9:30,售楼部已经聚集了很多新老业主,有的带着孩子一家三口,有的是小夫妻两个,还有老两口,一起在鼎原时代售楼部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6月13日,鼎原时代陪你提前过端午节,不用等到端午节,也能体验包粽子和吃粽子的乐趣。上午9:30,售楼部已经聚集了很多新老业主,有的带着孩子一家三口,有的是小夫妻两个,还有老两口,一起在鼎原时代售楼部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活动现场,鼎原时代为到场业主们准备了充足的包粽子原料,很多宝贝都是第一次动手包粽子,家长耐心指导,一起动手,成形的粽子各种各样,但都包含了满满爱意,宝贝和家长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你以为端午节就只有包粽子吗?那你就OUT了!鼎原时代还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龙舟模型。自己动手的乐趣只有自己懂,孩子们或自己动手,或两个人合作完成龙舟模型DIY,玩得不亦乐乎。

这次的活动,业主除了可以自己动手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氛围,鼎原时代还为诸位准备了香包福袋,送上鼎原时代全体员工的真挚祝福。现场还有工作人员用拍立得定格下最美好的瞬间,当场出照片,好多家长都把这美好的瞬间收藏起来,屡屡为这样的活动伸出大拇指。

鼎原时代位于平安南大街与汇通路交口南行约100米,雄踞新客站商圈繁华领地,汇聚高端学府、商业金融、餐饮娱乐、公园场馆、医院药房等高端生活配套,升值潜力巨大,绝对是置业与投资的不二之选!现房楼盘,购房可享2万抵4万超值优惠。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412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鼎原时代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