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贴车贴送油卡 任意贴任性送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0 15:11 字号:T|T

摘要:还在心疼每个月近千元的油费?还在纠结这个月挤公交上班?【玫瑰湾】送油卡啦!就是白送,就是任性!6月12日起,来【玫瑰湾】贴车贴,送价值100元的油卡,数量有限,时间有限,先到先得!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车成了人们不得不选择的代步工具,生活便捷了,郊游方便了,工作不担心迟到了,然而看看每个月油费的账单,是不是又心塞了~

还在心疼每个月近千元的油费?还在纠结这个月挤公交上班?【玫瑰湾】送油卡啦!就是白送,就是任性!6月12日起,来【玫瑰湾】贴车贴,送价值100元的油卡,数量有限,时间有限,先到先得!

【玫瑰湾】二环内建设大街中轴线成熟现房,五证齐全,首付仅需9万元,待装入住。68-139㎡典藏户型,空间设计精益求精,方正布局、全明采光,力求每个细节无可挑剔、每个户型尽善尽美。邂逅落入凡间的花语天堂,选择玫瑰湾,享受城市之上,惬意生活。

五千抵一万,优惠倒计时!

玫瑰湾VIP热线:400-6803-111转1341

玫瑰湾咨询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玫瑰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