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 母亲节绿植DIY暖心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1 17:29 字号:T|T

摘要:周末绵绵细雨,气温骤降,冷的是天气,暖的是人心,只因这个特殊的节日,只因每一位平凡的母亲。每年5月份第二个周末是母亲节,每个含蓄内敛的人儿,每个常年在外漂泊的游子,都借此表达对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的感谢。

周末绵绵细雨,气温骤降,冷的是天气,暖的是人心,只因这个特殊的节日,只因每一位平凡的母亲。每年5月份第二个周末是母亲节,每个含蓄内敛的人儿,每个常年在外漂泊的游子,都借此表达对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的感谢。

玫瑰湾上周末举办以母亲节为主题的绿植DIY活动,亲手做一盆小植物,把鲜氧和健康送给最爱的人。现场咨询区客户热烈询问,各个都期待赶快开盘,早日住进满意家;活动区小朋友在妈妈的帮助下制作一盆盆爱心绿植,还要在花盆上用画笔、用稚嫩的童心画上各种图案,表达对妈妈的爱。

不仅现场人流不断,咨询电话也频频响起。

小朋友走到活动桌前,亲手为妈妈做了一盆小盆栽。

妈妈在和置业顾问交谈,老爸指挥儿子“进球”!

童心无限,爱心无边。

玫瑰湾,二环内建设大街中轴线成熟现房,五证齐全,首付仅需9万元,待装入住。邂逅落入凡间的花语天堂,选择玫瑰湾,享受城市之上,惬意生活。68-139㎡臻品户型,恭候鉴赏!

五千抵一万,优惠倒计时,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玫瑰湾VIP热线:400-6803-111转1341

玫瑰湾咨询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玫瑰湾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