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5年首批保障房配租12日起报名申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5-06-11 07:36 字号:T|T

摘要:2015年石家庄市首批公共保障房分配报名申请,将于6月12日开始,6月18日结束,逾期将不再受理。公开摇号配租将于6月30日在和华家园保障房小区进行。

2015年石家庄市首批公共保障房分配报名申请,将于6月12日开始,6月18日结束,逾期将不再受理。公开摇号配租将于6月30日在和华家园保障房小区进行。

此次公共保障房共有2278套房源,分布于市内15个小区,分配对象为,有住房保障资格且尚未实物配租的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家庭,不得申请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购买或已拆迁安置房屋面积超过保障面积,尚未办理产权初始登记的保障对象;限制行为能力和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一人户保障对象;18周岁以下孤儿;自动放弃配租未满两年的家庭。

公共保障房申请将于6月12日开始,6月18日结束。申请配租的保障家庭,由申请人或委托一名家庭成员,持申请人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填报《石家庄市市区2015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申请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会将申请家庭的信息录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信息系统》,之后打印《2015年实物配租家庭情况打分表》,申请人签字确认后完成申请。

据介绍,6月19日-24日为区级审核阶段,申报资料经区级住房保障部门审核无误后,进行区级公示,公示期为6月25日-29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申请家庭,将进入配租环节,6月30日在和华家园保障房小区进行现场公开摇号分配,将严格按照“高考”录取分配模式,让保障房软件系统自动打分,经过“确定考分”、“填报志愿”、“分批录取”等程序完成自动配租。

特别提醒

有申报意愿的保障家庭,须在报名时间内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申请家庭可以选择1-5个配租意向,每个配租意向只能申请一个小区,且不得重复选择,配租成功后要按时入住,放弃配租的家庭两年内不得进入实物配租范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